hachi
快饿死了所以自己给自己产点粮吃。银桂is rio。
 

新一话的桂桂真的太苏了我暴风哭泣实名嗑爆原地去世!

虽然我设想过很多次桂桂在幕后掌控全局,和真选组暗通曲款的情节,但当这些情节真实的出现在我面前时,我真的颤抖了!

空知我错怪你了!你真的是我拔拔!

然后就是这一话的银桂真的太绝美了吧!

我真的太心疼高高了,一整话都在看着那两个人秀恩爱,太苦了www

以及我还有了一个大胆的想法。

既然真选组和桂桂是串通好的,所以当初土方跟着来江户找银银是不是也是桂桂暗中指示的呢?

我已经透过这脑补了一出银桂←土三角大戏了!!

(对不起高高我这里你没有姓名www)


好的,我发完疯了(并没有)。


 
评论(9)
热度(17)
© hachi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