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chi
快饿死了所以自己给自己产点粮吃。银桂is rio。
 

《占tag说个事》

如题,占了tag很抱歉,但是是个严肃的事情所以提一下。这几天真人版上映,大家都很兴奋,但有件事情我要打击一下大家,那就是——盗摄!
电影院盗摄真的是非常不好的行为,即使没有任何恶意,但哪怕只是随便拍一张,都是很不文明的。
我知道大家看到有趣的场景或者是cp发糖了很开心,忍不住想拍下来留作纪念反复回味,但这种行为不仅可能影响在场观众,之后发布到社交网络上也会让路人觉得我们银魂的粉丝素质低下,更是对所有演职人员的努力的不尊重。
总之,诚心呼吁大家不要盗摄,更不要拍了还美滋滋的上传到各种社交网络,真心喜欢就去电影院多刷几遍贡献票房,还可以买dvd回家慢慢欣赏截图,都是很好的表达对作品和演员的爱的方式,但盗摄不是。
然后私心再说下自家cp,这次电影有些地方的确甜,我也看到有些同好拍了照片,我人微言轻,自然不可能让所有人都听我的,但我真的希望至少我们家不要有这种行为,所以恳请你们删除在银桂tag中发布的盗摄的照片。如果想安利,可以发一点预告片里的截图,也是有糖的!
最后,希望看到的人能顺手扩散,抵制盗摄。
谢谢!

 
评论(4)
热度(40)
© hachi/Powered by LOFTER